Miu-Miu

沿途风光有多美 不如在你身边徘徊





网易博客:
http://shanchu.xingfu.blog.163.com/

沙面


建筑篇


沙面的教堂
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 
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宝华路的某户人家的窗台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美食篇


银记肠粉の鸡蛋拉肠
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陈添记の荔湾艇仔粥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陈添记の鱼皮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南信の双皮奶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人像篇


朋友里很会拍照的女孩
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相处没多久的徒弟

老家在云南 

在北京念大学 

在广州实习一个月

传奇人物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偏爱文艺小清新の自己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沙面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
评论

© Miu-Mi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