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-Miu

沿途风光有多美 不如在你身边徘徊





网易博客:
http://shanchu.xingfu.blog.163.com/

歌莉娅

朋友一直向往不丹 

之前看毕淑敏写的《愿你与世界温暖相拥》里面有提到:

不丹的国王很帅 人气很高 举国所有民众都敬重喜爱他

那里是全世界里幸福感最高的国家

无论是什么国籍的人 在不丹的医院看病 都不需要付任何费用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在北京路永汉电影院附近 

朋友带我走才知道

闹市里有一个安静文艺的小展览馆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骑楼的模型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可以透过玻璃看到北京路的骑楼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楼梯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天是跟第二份工作的同事最后一次小聚 

剪了头发 换了第三份工作 


"Don't be afraid Change it's leading you to a new beginning."

从Instagram的一个网友那里看到这句话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每一份工作都能让你认识到不同的人们

谢谢大家的照顾歌莉娅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 


 


 


 


 
评论

© Miu-Mi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