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-Miu

沿途风光有多美 不如在你身边徘徊





网易博客:
http://shanchu.xingfu.blog.163.com/

深圳西冲

七月突如其来可以连休几天 于是就有了这个小旅行


在市区出发的路上下起雨来 心情也和天气一样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后来在广深高速的路上 天气转好了 转为大晴天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到深圳以后有些塞车 坐车的途中看到深圳有几个海 

真好 这是一个拥有几个海滩的城市



在海鲜街看到的 它们会做"仰卧起坐" 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的四号沙滩 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  

情人岛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岛上唯一一家卖椰子的档口 

卖的椰子比海南还贵 

15元一个

档口还养了三只金毛犬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上山唯一的途径 爬又长又高的阶梯

正值下午时分 爬的过程中很热 没什么遮荫的树木

而且木有手扶栏杆 朋友们爬到一半就放弃不爬了

我下阶梯的时候 有些畏高 走得很慢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跟的是南湖国旅的特价团

住的小旅馆离沙滩步行要25分钟 

我们也是醉了 

还好导游风趣幽默

还好是几个朋友一起作伴的

第二天早上大家就干脆在房间打牌了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
坐车的时候看到的一个海

 

深圳西冲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
 


   


 


评论

© Miu-Mi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