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-Miu

沿途风光有多美 不如在你身边徘徊





网易博客:
http://shanchu.xingfu.blog.163.com/

信の演唱会

第一次听演唱会 
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 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 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 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 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



记得当时最喜欢听这几首 

《如果你还在就好了》喜欢里面和音部分呢 哈哈 当时听在场的歌迷跟着合唱 然后就有些喜欢这首歌了

信唱《海阔天空》的第一段是唱beyond版本的 第二段才开始唱自己版本的

信 他说话还是挺幽默的 
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信 让歌迷拿起手机亮着灯跟着摇摆手 大家就跟着做 

他唱歌高音可以飙到很高 听他的歌的过程就像在体验过山车 可以很震撼心灵  
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 

信の演唱会 - 喵 -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



 


  


评论

© Miu-Miu | Powered by LOFTER